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香舍水郡】 稀缺城市双拼大院墅

房天下   2017-07-06 10:10

[摘要] 稀缺城市双拼大院墅,真别墅真生活,双拼院墅,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别墅生活梦。然而,联排、叠拼、类别墅,众多别墅类型琳琅满目,不一而足。

稀缺城市双拼大院墅,真别墅真生活,双拼院墅,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别墅生活梦。然而,联排、叠拼、类别墅,众多别墅类型琳琅满目,不一而足。

[Description]

真正的别墅,是有天有地有庭院的广阔气魄,是不拥挤不局促的排布形式,是更多阳光更多风景的心中漫想,这样的生活,唯有双拼别墅可以满足你!

高速·香舍水郡双拼大院别墅,真别墅,真生活,本应如此。

双拼院墅“禁墅令”下双拼成为别墅终级居住形态,稀缺的,才是尊贵的。

国家近年来已明确不再批复独栋别墅用地,以减少对土地的浪费。因此,双拼别墅成为了别墅的居住形态。

双拼院墅:低容积率,居住舒适感极大增强,高速·香舍水郡较低的容积率,保证了极佳的居住舒适度。更低容积率,就是更宽阔的居住体验,就是更荣耀的生活尊享。

双拼院墅:布局合理,体量适中,惬意家园

双拼别墅在视觉上视野更开阔,不局促。每户家庭有足够的私人空间不被打扰,又与整个小区紧密结合在一起,充满浓浓生活氛围。

双拼院墅:三重庭院,有侧院才是真尺度

与其它联排、叠拼产品相比,高速·香舍水郡双拼大院墅在满足前庭、后院的基本配置后,更有独立侧院,用满满的生活梦想和绿意将家围绕。

标签: 双拼 大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