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韩兴阔主任到辖区调研重点项目

滕州龙泉街道  2018-04-03 16:47

4月3日,龙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兴阔到辖区调研重点项目。办事处副主任于志明及相关社区、居委人员参加活动。

 

韩主任先后来到王开医院西侧区域、双庙便民市场项目、安康花园绿茵停车场等项目现场,察看了项目启动、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分析协调解决,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在调研中,韩主任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