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B6线滕州段全面启动枣庄将迎BRT“全覆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1-24 10:31

日前,省道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全面启动,标志着B6线工程进入实施阶段。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前期手续的办理,基本具备了建设条件。

为抓好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工程建设,滕州市成立了专门的工程指挥机构,明确了办公室、征地拆迁安置、工程调度、安保维稳、资金保障、监察审计、新闻宣传等七大工作组职责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确保道路尽早建成、尽快发挥作用。

省道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的建设实施是实现枣庄市BRT“全覆盖”的先决条件,也是滕州市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撑。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19项前期手续办理,基本具备了建设条件。同时,路基小桥涵、路面大中桥施工及监理招标已公开发布,计划于11月21日开标。

经多方努力,项目土地占补平衡指标问题得以解决,土地报件已完成组卷并报送至省国土资源厅审查,项目贷款资金也已落实,征地拆迁及地面附着物摸底调查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启动。

省道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是连接滕州与枣庄、济宁两个区域板块的重要干线公路,也是实现滕州市南部地区与枣庄老城、新城互融发展的一条快速通道。

据了解,省道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南起滕薛交界处,北至益康大道与现345枣济线(青啤大道)平交口,全长约24公里,其中新改建段长18公里,利用老路中修段长6公里,涉及柴胡店镇、官桥镇、南沙河镇、善南街道4个镇街。项目全线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33米,建设工期24个月,在2018年底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