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利·海德佳园车位新春让利立减7000元

房天下  2017-01-12 09:07

[摘要] “停车难,难于上青天”的说法虽然夸张,但如今停车难已是有车一族每天都要面临的尴尬问题。

“停车难,难于上青天”的说法虽然夸张,但如今停车难已是有车一族每天都要面临的尴尬问题。

不同于相对偏远的新城区,保利·海德佳园所处的是滕州经济较为繁华、人口较为密集、居住人群较为高端的区域,这样的区域,车位向来都是必备品。

如果说在其他区域还可以用租车位来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在车位紧俏的滕州东城,更多业主意识更加超前,往往喜欢持有车位,如果还是保留租车位的传统观念,就很有可能面临“无位可租”的难题,因为,能够拥有属于自己专属车位,就能极大地减少在找车位上浪费的时间,让自己的商务事宜更加便捷,也让自己生活更加的省时省心。

“首批车位抢购一空”、“业主排队抢购车位”“车位贵过汽车”…对于这样的新闻,业主们想必已经屡见不鲜。2017年,保利·海德佳园也将迎来A区一期住宅的交付元年,首期A1住宅即将于1月10日起盛大交付,再加之几个月的装修期,预计到春季就将迎来入住高峰

作为滕州首屈一指的花院洋房项目,每一位业主无不是滕州财富塔尖的高净值人群,家用车的数量也比普通家庭要多,新房交付后,一房两车位,一房三车位的情况就很可能成为现实,所以说,越早买到才能越早放心。

不仅如此,A1交付期间,保利·海德佳园还推出车位总价立减7000元新春让利活动,让您在乔迁新居的同时,也能为爱车寻觅一处理想居所。为后期便捷生活做好铺垫。

标签:新春让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